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2020-01-02        

  灵芝孢子粉是第一种非常好的养生之品,具有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调理睡眠、保肝护肝、调节心血管系统等作用。很多朋友就要问了,既然它的功效这么好,那它要多少钱一斤呢?

  

说明:孢子粉2

  灵芝孢子粉一般都不是以斤为单位来售卖的,是以克为单位。因为灵芝孢子粉其实是灵芝的种子,单个孢子个头非常的小,只有4~6微米的样子,显微镜下才可见到,我们平时看见的孢子粉是许多的孢子聚集在一起,才能形成一克。所以灵芝孢子粉非常珍贵,功效也很好,假如真的是一斤一斤来售卖的话,价格会非常高。

  那么灵芝孢子粉要多少钱一克呢?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灵芝孢子粉价格差别还是挺大的,便宜的有五六块钱一克,贵的有二十几甚至三十几块钱一克,是什么造成了这么大的差别?这一般是由于产品的功效和质量决定的。功效越好、质量越好的孢子粉价格难免会贵一些。那是不是越贵越好呢?其实不然,越贵的不一定是有效成分含量越高的,还是要综合性价比来看。简单的方法是上药监局网站查看,可以看到该灵芝孢子粉的原料及有效成分含量,原料越纯正越好,即不添加灵芝粉等其他东西,只有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是粗多糖和总三萜的含量,含量越高的功效越好。

  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货比三家,仔细了解,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灵芝孢子粉。

39健康网 - 39健康網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4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