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研究人员警告,大流行可能会使癌症研究的进展“延迟近一年”

2020-12-01 06:55:27梅斯医学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一项新的调查详细说明了癌症研究人员的担忧,即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癌症研究的进展可能会延迟近18个月。这项调查包括伦敦癌症研究所(ICR)的科学家的意见,他们说,由于最初的封锁和随后的限制,他们自己的研究进展将平均延迟六个月。

一项新的调查详细说明了癌症研究人员的担忧,即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癌症研究的进展可能会延迟近18个月。这项调查包括伦敦癌症研究所(ICR)的科学家的意见,他们说,由于最初的封锁和随后的限制,他们自己的研究进展将平均延迟六个月。

ICR对239名研究人员进行了调查,以深入了解大流行对研究的影响。平均而言,受访者报告说,在第一次国家级封锁期间,他们已经失去了十周的研究时间,而他们自己的科学进展将平均延迟六个月。

几乎所有受访者均表示COVID-19对他们的工作产生了影响,其中36%的受访者称其具有“中等影响”,另有36%的受访者称其具有“实质性”影响。造成影响的主要问题包括在锁定期间关闭实验室以及随后对设施和设备的访问限制,有91%的受访者指出了这些问题。受访者还报告说,无法招募患者参加临床试验,无法获得临床样本或无法与同事进行互动都影响了他们的工作。

原始出处:

http://www.pharmatimes.com/news/researchers_warn_pandemic_could_delay_cancer_advances_by_almost_a_year_1358680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癌症的真相与误区第30期:甜食易致子宫内膜癌?

很多女性抵挡不了甜食的诱惑,但近日外媒却有“甜食会增加罹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的相关研究报道,到底甜食是不是女性的甜蜜负担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妇科肿瘤病区梁慧超副主任医师认为,子宫内膜癌(Ⅰ型)属于雌激素依赖型疾病,而甜食会引起肥胖,脂肪会促使雌激素水平上升,从这一角度分析,甜食很有可能会加大罹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