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腋下长出肉粒,怀疑淋巴瘤?或是这4种情况

2020-03-04 08:05:0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我们在生活当中如果经常性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也是很容易出现一些异常情况的,腋下除臭、腋下去毛相信大家就听得多了,腋下长肉粒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过。有一些朋友在腋下长有小肉粒,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痛不痒的,就是看起来特别的别扭,让人很不舒服的,腋下长肉粒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生活当中如果经常性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也是很容易出现一些异常情况的,腋下除臭、腋下去毛相信大家就听得多了,腋下长肉粒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过。有一些朋友在腋下长有小肉粒,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痛不痒的,就是看起来特别的别扭,让人很不舒服的,腋下长肉粒是怎么回事?


  1、毛囊堵塞

  这情况应该是多次脱毛导致的毛囊里面堆积了过多的脏东西所引起的,要注意的是脱毛膏是属于化学物质,在使用的时候非常容易导致进入到毛囊里面,这样的话就会导致肉粒的形成,脱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情况是比较好的,而且应该是注意不要经常性进行脱毛,以及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是脱毛的话最好是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脱毛比较的好。

  2、纤维瘤

  纤维瘤是来源于纤维结缔组织的良性肿瘤,因纤维瘤内含成分不同,可以有纤维肌瘤、纤维腺瘤、纤维脂肪瘤等。如果肿瘤内毛细血管较多,可称为硬化性血管瘤。根据细胞与纤维成分的多少,又可分成纤维型和细胞型两种。因纤维结缔组织在人体内分布极广,构成各器官的间隙,所以纤维瘤可以发生于体内任何部位。其中以皮肤和皮下组织最为常见,患者所描述的腋下长了一粒小肉粒,无疼痛感,纤维瘤的可能性很高,属于皮下组织生出的纤维瘤。


  3、传染性软疣

  传染性软疣是由传染性软疣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传染性皮肤病。皮损表现为特征性有蜡样光泽的丘疹或结节,顶端凹陷,能挤出乳酪状软疣小体。

  4、皮赘

  腋下长小肉粒,跟皮肤一样的颜色,还有痒,考虑是皮赘,皮赘起初是皮肤表面的一个很小的柔软肿块,随着时间的推移,长成肉色皮块,通过一个蒂附着在皮肤表面,容易前后摆动。如果经常摩擦皮赘可能产生刺激症状,但是不疼。如果皮赘在蒂处扭转,其内部会形成血块,此时的皮赘可能变得疼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